_这里起名不重复✧

养鸽大户有心无力选手
i奥尤
i燎原
Newtmas/Dylmas 可以算是我的陈年旧爱了(叹

【Dylmas】关于如何阻止男友因为1883的照片吃醋

* emmm....现在写是不是晚了233
* ooc是我的,他们的美好属于大家!
* bgm: The last waltz -Claude Piaf
* 就是个沙雕短小甜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早刚起床Dylan的手机就爆炸了,Kaya,Gally甚至还有Wes,他们好像预谋好的一样给Dylan发了一组图片。



Dylan眯着眼睛打开,这不是Thomas的杂志封面照么。正当他看着照片上的人咧着嘴笑时,几张Thomas身着花衬衫漏锁骨表情诱人的照片映入眼帘。Dylan手指颤了颤,接着往下翻,只看到照片中的Thomas用手肘撑着墙,金发滑下,嘴唇微张…最后还有一条‘亲切’的留言 : 这是你可爱的小男友~



这怎么能行!我男友穿着他从来没有在我面前穿过的花衬衫,露出他从来不会在我面前露出的表情去拍照了,四舍五入一下他就是去拍艳*照了啊啊啊!



Dylan拍下手机,一下看向在自己身旁软软一团睡得正香的某人,他伸出手开始死命揉搓Thomas的脸蛋,Thomas小声叫了一声想别过脸,可Dylan能让他好受么?这组图片已经被不知道多少人看过了哎!



他掐住Thomas的下巴嘟起他的嘴,毫不留情地就咬了上去。



“唔啊啊!痛啊!Dylan你在干嘛啊!”Thomas瞪着眼睛用手捂住嘴慌忙向后缩,眼中的小火苗都要窜上来了。



Dylan看到确实弄疼了他突然开始于心不忍,但还是理直气壮地说 “Tommy,你要不要给我解释一下你拍杂志封面的事!”



“什么杂志封面啊?”Thomas有点懵。



“就是那个1873…178……哎呀!就是你之前拍的那个!”



“怎么了么?”Thomas反应过来后觉得有点奇怪,杂志封面又怎么他了。



“还问!我问你是不是穿着花衬衫打扮得花枝招展地去拍照了!还没经过我的同意就摆出那幅表情!”



什么?就因为拍了个杂志封面就要咬我?还搅了我一个大好周末?那下次要拍mv的话你是不是要把我的嘴咬掉?过分Dyaln!



“哼!就是穿的花衬衫打扮得花枝招展去拍照了!”说完Thomas气呼呼地爬下了床,其实他心里觉得好笑,可是他如果这次妥协了那保不准不会有第二次…



“Tommmmmmyy!”Dylan用被子蒙住头狂嚎着,我男友不仅没有安慰我还走了!Dylan心里苦。




所以两人的早餐一点都不轻松。Dylan挎着脸坐在椅子上,一切行为都表示着他极为不爽,比如用叉子划着面包片直到它们四分五裂,插了一颗浆果按盘子上挤得它汁水四溅什么的。不过没事,因为这些都影响不到餐桌对面Thomas优雅地用餐。他像没看见自己男友如何抓狂一样用完最后一块奶酪,用餐巾擦擦嘴,哼了一声便穿上鞋子走人了~



Dylan赶紧拿出记仇的小本本,再往上添一条‘ 不仅没有问我为什么这样,连早餐也不陪我吃完就出门了?’



不过这是周末早晨啊,他出门是去干什么啊?Dylan这才从自己的小脾气里回过神来,他把唯一能解释这件事的人都给放走了!



他拿出手机打Thomas电话,可是一直忙音,他又拨通了Kaya的电话,一接通就传来Kaya调侃般的声音,“我就知道你会打电话,照片你可喜欢?”



Dylan可顾不上这了,着急地问她,“Thomas在你那里么?”



“额…怎么…不在啊。”



“那怎么办Tommy去哪了啊?!”



“等下老兄!你慢慢讲。”



接下来的五分钟Dylan异常详细地讲述了事情经过,Kaya在电话那头从一开始的严肃到现在的内心狂笑,丢人吧Dylan,耍小性子把人都耍走了,显然忘了自己就是散播照片的罪魁祸首。



“我想他就是出门散步去了,或者只是去喝茶,你知道的他喜欢喝茶。”



不管换怎样的音调,那种笑声还是顺着电话传到Dylan耳朵里,Kaya又侃了几句就挂了电话,留Dylan一个人凌乱去了。



就在Dylan焦头烂额的同时,Thomas正在大街上闲逛。其实他早上是有点生气的,可前几天当摄影师提出这样那样的要求时他心里也有点虚,但为了达到预期效果还是照做了,这可怎么办呢,Dylan又要说个没完了,说不定还会把上次和粉丝合照的事情搬出来…



想着走着,Thomas经过一个简易的照相馆,他停在门前,想着,不就是几张照片的事么?我要是多给你几张那这件事就可以过去了吧!



Thomas立刻为自己的聪明点赞走进了照相馆,一位老先生正好在低头摆弄相机。他走上前轻轻敲了敲桌子,“你好,请问现在可以拍照吗?”



老先生抬起头向上推了推眼镜,“当然可以啊。”说着,他起身带Thomas走向一个拍照用的房间。



“小伙子是拍艺术照,还是大头贴,还是校园证件照?”



“…我已经成年了…”



“哦不好意思了,所以是想拍照送给别人?”老先生摸摸自己的鼻子笑眯眯地看着他。



“嗯…是,普通照上几张就行了,不用麻烦了。”



“哎好!那先站着照上几张吧!”老先生指了指那一大块白背景示意他站到那里去。



“好,一二三,好…哎不对!小伙子你的表情和动作呢?你看着拍出来干巴巴的你情人会喜欢么?”老先生脱口而出



“…你看这样行么?”Thomas伸手比了个✌



“我老头子都知道要怎么摆呢,来跟我学!”老先生放下相机用胳膊摆出一个爱心,那俏皮样子怎么看怎么违和。



不管了豁出去了,Thomas闭一闭眼也用胳膊摆出一个爱心来,感觉脸上烧烧的。



“哎好!”,随着咔嚓一声这张照片被保留在底片里。



接着,Thomas又拍了好几张那老先生才消停,好像来拍照的是自己一样,乐呵呵地拿去洗了,并告诉他一小时后来拿。




Thomas脸红红地走出店门,深吸了一口气,刚才真的信了那人的邪居然还双手握拳作猫咪状拍了两张!可这老先生非说自己做的动作像练拳击的,特地又给自己学了学。 他居然比那天的摄影师还可怕,提出的要求还让人脸红,还说的头头是道的,不去当专业摄影师真的可惜了。



Thomas走到一家咖啡馆点了红茶慢慢喝起来,从口袋里拿出手机,打开后发现了几十个未接电话,还有十几条短信。



‘ Tommy你去哪了,不管你逃到哪里去你不亲自解释我是不会消气的!’                 



‘ 为什么不接我电话?天哪我也发现我好像做的太过了…’



‘别这样宝贝,快回来吧,我泡了你最喜欢的红茶呢!’



‘宝贝Tommy!我知道错了,我知道那是工作,我只是故意想气气你,我以后再不这样了,要不你回来咬我一口?’

………


Thomas一条条翻着短信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还什么泡了茶等我?Thomas几乎能想出来Dylan委屈地泡红茶的样子了。



Dylan在家左等右等还不见Thomas回来,急得刚想出门去找的时候门铃就响了,他顾不上穿拖鞋连忙从沙发上跳起来去开门。刚打开门就看见自己的小男友正双手环抱站在门口。



他一把抱住Thomas亲了几口他的脸蛋,像得不到糖果的孩子般委屈地喊“你终于回来了!”



“嗯,不生你的气了。”Thomas瞥见桌上的红茶又笑了笑,将手中的一包相片塞给他,然后一溜烟跑到卧室去了,只留下一句话,“这算是你给我泡茶的奖励!”



Dylan疑惑地打开纸袋,拿出照片,第一张,Thomas只是站着,表情有点不自然,Dylan几乎欢呼了出来,抽出下一张,Thomas微微笑着眸子里泛着光,再一张,笑容变得更加灿烂…第十九张,Thomas举着猫猫拳脸红扑扑的,最后一张,他用胳膊比着爱心,脸上红晕未散,嘴角上扬,照片背面还用好看的花体写着‘Be happy and I love u.’



Dylan几乎感觉不能呼吸,二十张照片,可爱的,皱眉的,脸红的都是他的Thomas!Dylan跑进卧室看见他正把脸埋在枕头里,耳尖都红彤彤的,Dylan将他转过来,撑在他的上方,轻声说着我也爱你,交换了个深吻。





第二天,Dylan拿出他的小本本把之前写的都划掉填上一条 ‘我男友真的超级爱我!还给我送了艳*照呢!’




至于为什么是第二天才写,那大概是因为Dylan一定要Thomas摆着猫猫拳和他一起为爱鼓掌吧~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评论(4)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