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这里起名不重复✧

养鸽大户有心无力选手
i奥尤
i燎原
Newtmas/Dylmas 可以算是我的陈年旧爱了(叹

【Dylmas】我就不信你不喜欢我!

*算自述式??
*双向暗恋~
*短小甜饼  ♡︎
*我知道我ooc的没边了23333,他们的美好属于大家~
*推荐bgm:pink champagne 或者 la vie en rose
---------------------------------------


-Dylan

      Damn!!该怎么让他注意到我啊啊啊啊!

       Kaya说我一见到他就冲他跑过去了?有么?

       Oh!God!!我没有人告诉过他,他那件戏服!就是那件背心,把他的身材勾勒地多么完美

        镇定Dylan!拿出你的十二分的精神来!就不相信他还能不喜欢自己!


-Thomas

         我就那么看着他向我走来,他那闪烁着光芒的眼睛,像星星被揉碎撒进大海,他的笑容,天!我有多久没有见过这么灿烂的太阳了

       他真是该死的迷人!喜欢他的女生也一定不少吧,看看Kaya的表情!

       我喜欢上他了么?……当然!


-Dylan

       今天拍戏真的太累了…但Thomas也一直在旁边,再累也不能说累!懂么Dylan!

        今晚约他出去,叫上Will他们,千万不要显得那么刻意!你可以做到的!


-Thomas

      你知道Dylan拖着Will,Wes,Kaya一大帮子人来叫我去酒吧时我有多么…震惊么?

        虽然和我想的不一样,但我怎么会拒绝!顺便提一下他湿漉漉的狗狗眼我就拒绝不了!

         天哪!没时间了,就穿这件吧!我要赶快去了!这次不能迟到!


-Dylan

       紧身衬衫?天!他是不是知道了我的喜好?相比之下,我…早知道不穿这件衣服了…

         好在Will他们去跳舞了,现在只有和Thomas,拍摄时那么严肃,你都不知道他笑起来有多好看!看吧!我能让他笑!

       机车?你喜欢机车?什么还有贝斯?哦,我大概也要爱上它们了


-Thomas

        我为什么穿了这件衬衫,随手扔进行李箱的吧…有点紧,扯一扯…

        为什么和他待在一起周围的空气都是轻松的?

        跳舞?什么!我!不!去!
   

-Dylan

      没错,就是现在!


        “Thomas跟我来!”

        Dylan带着Thomas钻进舞池,虽然Thomas心里有大堆不愿意,但还是随着他了

      当Dylan把手放到自己胯上的时候,Thomas都不知道自己要干些什么,他木木地随着Dylan的手摆着,随着音乐的节奏,两人的距离越来越近。那手不经意间搂上他的腰时,Thomas不自主地轻颤了一
下,红晕爬上脸颊


-Dylan
    
      多好的机会……我应该吻他的!我当时在想什么啊啊啊!

      他的腰真的好细…羡慕他的衣服可以贴到他的身上…他脸红的样子,真是让我忍不住去欺负他

        额…看看剧本…明天?明天有篝火的戏!


-Thomas

      天哪…我的脸!有没有熟透?(照镜子 jpg.)

       腰侧好像还有灼热的感觉…


-Dylan

        我躲开了…心情不好现在不想说话…

        我看着他凑上来,还能闻到他身上那种香香的味道,是蜜桃味沐浴液么?

        我本可以按住他的头狠狠地吻他,把手指插入那好看的金发,来报复他这几天来的诱,惑,到头来是我先躲开了?


-Thomas

        他躲开了

        之前感受到的热情是假的么?虽说那种状态下也不可能真的吻上去,但我真的不希望先退开的是他…

         Dylan你到底知不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啊!那天你说你喜欢柠檬汽水,我说我在伦敦的家里养了柠檬,你那晚说喜欢我的金发,出去的时候我还特地做了造型?暗示了这么多你还想要什么啊!

        哼!出于种种原因我生你的气了!还要背过身去!①


-Dylan

       一切好像又回到原点…

       虽然这几天晚上我们都有出去玩,但我能明显感到他的冷淡…不管了!今天!我必须告诉他

        我就不信他不喜欢我!


-Kaya 

      哦哦哦,我们都知道Dylan,没错没错,就你们跟个傻子一样一直在暧昧,顺便说一下,Wes已经把这些拍下来了!挑束漂亮的花赶紧去给我表白!别在这成天漫粉红泡泡了!真的很要命!

       细数一下你们的罪行:

    *  Dylan用了Thomas用过的纸杯

    * Thomas总是看着Dylan笑

    *  Dylan偷偷看Thomas换戏服

    *  Thomas抱着Dylan的衣服看他演戏

    *  他们望向对方的眼神,我大概一辈子都
忘不了了…含苞待放欲拒还迎…

     什么都不说了,我给你们当证婚人…


-Dylan

       啊啊啊啊!!!紧张到爆炸!他马上要来了,我的头发有没有乱?

       我想还是自然点说,比如,我想我喜欢你,愿意做我的男朋友么?不不不,应该是……


-Thomas

      搞什么鬼啊…Kaya一大早就把我叫起来了就给我塞了张纸条还有一颗糖?好不容易的假期让我伤感一会好么…

       哎…去就去呗

       为什么Wes带着相机走了…Will也不知道去哪了,所以没有人给我带路了?②

        花了一小时起床,半小时认路,Thomas终于找到Kaya所说的地方

      (Kaya:早就说了别选在那么偏的地方!Thomas他找!不!到!他也懒!得!找!你就不怕他半路又回去了?)③
      

-Dylan
        我成功了?没错我成功了!他来的时候迷迷糊糊的样子真是可爱极了!看他抓着头发,强忍着喊出来的欲望拿着小纸条问服务员样子,起床气和找不到路加在一起就在发火的边缘了哈哈,真想冲上去抱住他!

         我给他表白的时候,他惊讶地几乎说不出话,他眼中的惊喜像星光一般倾泻在金棕色的柔浪里,我忘不了他笑着点头的样子,忘不了他说他愿意,我好像赢了这个世界!

         我当然吻他了,他张着嘴一副任君采撷的样子,我终于吻到他了…他的唇瓣好软,舌尖凉凉的,甜甜的,是蜜桃味的糖?我给的那颗?爱死他了!


-Thomas

      看他招手的时候我才把糖塞进嘴里,气死我了,Kaya让我来的是什么地方!而且她人呢?但为什么会是Dylan?深呼吸,我就想,上去打个招呼也行…

        我走近时,他从背后拿出一束花来,很好看的花啊!

       他支支吾吾了半天,他说,

     ' 花是给你的,糖也是给你的,那你可以是我的么?'

       我当时直接就愣在那了,心跳从未有过的加速,天知道我有多么想扑到他的怀里!我喜欢这个告白!

       你可是脸红得和我那天有得一拼,分不清那是他的心跳还是我的

        没错,他给我表白了,God!他给我表白了!

        我答应他了!

        他吻了我,然后我的糖就被他顺走了…
      


-Dylan

       现在是晚上,我身边有一大颗甜桃,我当然抱着他!感觉他都开始变得毛茸茸的了

       他给我说了,第一天见到我的时候就喜欢上我了!还有比这更美好的事情么?

        我要去吃~桃~子~啦~


-Thomas

      我…我下不了床…天哪!Dylan是个禽兽!但为什么啃我啊!!


-D&T 

        我就说,不信你会不喜欢我!


-剩余剧组成员

(Dylan亲了亲Thomas的额头,两人深情对视着正要接吻…)

        我们知道你们一见钟情!但你们能不能收敛一点?!!





---------------------------

①:出自采访~
②:采访里桑总说自己方向感挺强的,我怎么觉得不是这样啊hhhhh
③:出自采访~

(表示我控制不好老福特的间距23333)
      

评论(6)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