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这里起名不重复✧

养鸽大户有心无力选手
i奥尤
i燎原
Newtmas/Dylmas 可以算是我的陈年旧爱了(叹

【Newtmas】我允许你在我的心上行走

      一篇短小的甜AU!OOC全是我,他们的美好属于大家!

请配合bgm:You Are a Lover-original    食用(我觉得这首歌超赞啊!!)


      ---------------------------------------------------------

       雪花纷纷扬扬地飘洒,小镇被披上银装。外面虽然很冷,但Newt很想出去走走

       他穿上鞋,拿起壁炉旁衣架上的一件咖啡色毛呢大衣,看了一眼门口的围巾,伸手抓了一下,还是松开了。

       每呼出一口气就散成一片白雾,Newt一步一步在雪地上走着,没有特意的目的地。

      小镇很少下雪,更不用说这么大的雪。他的金发上落上了雪花,像一个晶莹的王冠。他脚步轻盈,在一片未被人涉足的花园里走着,留下一个个脚印。

       他停在广场上,看到一对情侣正你追我赶地跑着,末了,男生拿下自己的围巾给女生围上,他看到男孩眼中的小心翼翼和女孩透着爱意的目光。他转过身,不可抑制的想到了他。

       他是自己生命里的一束光,在他最昏暗的日子里点亮了他,在他还需要吃着药片来维持自己的精神时闯入了自己的世界。



       那也是一个下着大雪的下午,Newt烦躁地用枕头捂住脑袋,想把脑海里一切的声音赶走,他不想去看医生了,因为他知道他们也治不好自己,臆想症总是一天比一天严重。他变得越来越敏感多疑,不与人接触,不说话,变得喜欢独处。

        他坐起身,侧头看着窗外的雪景,看着雪花一片一片地落下来,突然有了想出去走走的想法。

       也是漫无目的地走着,尽量避开雪中嬉戏的孩子,恩爱的情侣,走在飘雪的街道上他都没意识到自己的外套都没穿好,而里面只穿了一件单薄的衬衣,一阵冷风吹来,冻得他打了个寒颤。

        Newt有点后悔自己这样出来,他的头脑被冷风吹得清醒,同样的,他知道他这周又回到了老样子。

        他缩了缩脖子,朝人少的花园里走去。

        由于风雪他不得不低下头来,没想到一头撞上了一个人,Newt慌忙往后退了一大步。

         “哦!…对…对不起…”Newt低着头。

         “没事!”黑发少年轻拍了一下他的肩膀。

         Newt正缩着头等着一顿斥责,但是对方却说没有事?他抬头,映入眼帘的,是面前的人深棕色的瞳眸。

         男孩笑得很开心,仿佛自信的力量是与生俱来的,他好像散发着光芒,这让Newt有点无所适从。他黑色的短发上落着雪花,深咖色的围巾,黑色羽绒服,看起来活力四射,大概整个冬日都会被他的活力带动。

        “你如果不介意,可以告诉我去这里医院的路么?”

        “你是…受伤了么?”Newt把目光从他身上移开,他不敢看面前这个闪耀夺目的人,仿佛那会把自己的眼睛晒伤。

        “哦,不,我是新来的实习医生,Thomas”说着,伸出了手。

        Newt犹豫了一下,也伸出手,小心地握住他的,天哪,他的手真的温暖极了,相比之下自己的手差不多是被冻僵了。

        Thomas没有放开他的手,而是握得更紧了一些。

        “我知道…我可以带你去!”Newt不适应这种温暖,抽回了手放回自己的口袋。

       “那就辛苦你帮我领路啦~所以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么?”

        “Newt…”

        一路上确实只有Thomas一个人在说话,谈天气,谈工作,好像他们已经认识了很久无话不谈,Newt只是在一旁淡淡地笑着。

       到了医院门口,Newt想转身走人,并且告诉自己下次再不出门了的时候,Thomas伸手把他拉住,取下自己的围巾,一圈一圈地把Newt围好,最后只剩下一张小脸,然后上前帮他扣好大衣扣子。

        Newt呆呆地站在原地,心脏噗噗直跳,他感受到了从没有过的温暖,就像在被人呵护着,而不是被递来一盒盒药片。

        Thomas红着脸解释,自己是个医生所以不希望看到别人感冒类似的,他告诉Newt希望以后可以再见。

        Newt笑了起来,薄唇牵起,在雪中,像一个精灵。他告诉Thomas,我也是。

      回到家,Newt脱掉外套蹬掉靴子,他抱着Thomas的围巾,闻着上面好闻的仿佛雨露般的气息,他有多久那样没笑过了呢?Newt的心里是不止的悸动,他隐约感觉,这个冬天不会再像之前一样寒冷。

        他和Thomas的接触变得频繁,Thomas会带Newt去吃好吃的,会给他带咖啡和茶,会给他讲自己信手拈来的笑话。Thomas也从导师那里知道了Newt的情况,他当时也没想到Newt的精神世界会是如此糟糕,但这让他变得更加能理解他,包容他。

        有天晚上,Newt哭着醒来,他做了噩梦,梦到Thomas走了,梦到他看也没看自己坐到了车上,身边是一个可人的女生,梦到他带走了自己最后一束光。

        他爬下床,缩在墙角,轻轻拿起手机拨通了Thomas的电话,但他并不觉得他会接,因为Thomas昨天才说过自己早晨才会下班,这个时间他应该在睡觉,但Newt就想听听他的声音。

       可是出人意料的,就像一直在电话那头等着,振铃的后一秒,电话被接通。

        “Newt?怎么了么?”声音有些沙哑。

        “T...Tommy……I...”眼泪在听到他叫自己名字的同时流了下来。包含着惊讶,激动,和一种莫名的伤感,本来想挂断电话,或者像正常人一样开着玩笑告诉他,自己当然没什么事啦只是按错了,但现在他不能抑制自己的眼泪,他咬住唇,不想让哭腔传入电话那边。

       “Newt?你没事吧!Newt?说句话!”Thomas越来越着急,他慌忙地穿着衣服,连扣子都扣错了也不自知,抓起电话冲出家门往Newt家跑。

       “乖,Newt,不哭了,我马上就到了,别哭,听话,我马上就来了…”

        “Tommy....Tommy...”

        Newt一手拿着手机,贴近耳边,什么话也说不出来,只是一遍遍用抽泣的声音叫着他的名字。他听着传来的风声,还有Thomas的声音,心脏一下一下痛了起来,自己是个精神病啊,自己做了什么才值得他…

       Thomas喘着粗气,站在Newt家门口,拿出备用的钥匙打开他家房门,挂断了电话。

       Thomas快步走进卧室,他看到Newt缩在墙角,手机放在了地上,用手捂住嘴抑制抽泣,怀里抱着自己的围巾,小脸上挂满了泪痕。Newt看见他,再不抑制自己的哭声,朝他伸开双臂。

        Thomas紧紧抱着他,用手轻拍他的后背,Newt的哭声越来越大,他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把头埋在Thomas的颈间。

       Thomas将他抱到床上,吻着他的耳侧,安抚着他。等到他的情绪稍微稳定,Thomas和他面对面。

       “Newtie,怎么了,能告诉我么?”Thomas缓缓问他,用手轻抚他的金发。

       “我…梦到你离开我了……我…”Newt还没说完,Thomas就笑着摇了摇头。

       “Newtie,那是你梦到的,我是不会离开你的,我爱你,我爱你Newt!”Thomas变得坚定,他明白了当初见到Newt那一瞬心动,那是爱,纯粹的,热烈的。

       Newt慢慢停止了哭泣,睁大眼睛望着他,又渐渐勾起唇角。

       “我也爱你,Tommy”

       他说着,向Thomas凑近,将嘴唇挨上他的,轻啄他的嘴唇,Thomas的手指插进他的金发,将舌送进他的口腔,用舌描绘他的上颚,吸吮他的薄唇。

       那晚,Newt在他身下,用自己单薄的身子接受他,让自己完全地属于他,随着Thomas轻柔的动作轻颤,喘息。

       
        可最终,最终,Thomas还是走了不是么?Newt看着空无一人的广场,恩爱的男女已经退去,剩下的又是一片银白。

        他苦笑了一下,不想再回忆那天送Thomas走时的情形,不想,回忆Thomas之前的求婚。他觉得自己配不上他,他是个精神病不是么?

        Thomas被医院选去深造,Newt那时几乎痊愈,他支持Thomas。但他还是与期待的那个安静笑着,看着他走的自己不同,他流着泪追着车跑啊跑啊,一直跑到小镇的出口才意识到,Thomas是真的走了。

        Newt慢慢又走回花园的小桥上,对着结冰的湖面发呆,还在下雪啊Thomas,谁又来给我系上围巾呢?

        “Tommy,如果你回来我答应嫁给你,我不会再逃避,不会像之前一样糊弄过去,我会答应你,笑着说,我爱你,我愿意”一颗泪珠滴在结冰的湖面上,碎成几半。

        正当他嘲笑自己多愁善感,想往回走时,有人从背后抱住了他,他温热的气息包围着他。

        “真的么?Newtie?”

        Newt惊讶地转过身,看着那张自己朝思暮想的脸,一瞬间积攒的所有想念都释放出来。他笑得灿烂,仿佛冬日的阳光。

        Thomas深棕色的双眸噙满爱意,将脖子上的围巾取下,替他围上。随后,单膝下跪,拿出一直带在身上的戒指。

        “再说一遍,Newtie,你愿意嫁给我么?”

        “我愿意,Tommy!”

        Thomas起身为他的精灵戴上戒指,吻上了他的唇。



       你的日子要比正午更明,虽有黑暗,但仍像早晨






--------------------------------

听说有臆想症的病人会无缘无故地哭,或者没有由头的开心-------理解的不深,全来自百度

Thomas宠来宠去真的不能再美好_(:з」∠)_
       

评论(2)

热度(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