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这里起名不重复✧

养鸽大户有心无力选手
i奥尤
i燎原
Newtmas/Dylmas 可以算是我的陈年旧爱了(叹

【Dylmas】为什么Dylan不吻Thomas

* 这算是上一篇的后续吧233

* ooc真的…抱歉!美好属于他们~

* 特别香什么的。

* bgm: Make You Feel  -Alina Baraz

* 食用愉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


“BANG!Dylan你又输了!”Kihong撂下手中的牌兴奋得大叫。


Dylan嗷了一声懊恼地往沙发上一靠,一副自暴自弃的模样。


“再抽一张!”


Kihong抖了抖装着纸条的蓝色收纳盒。


“Fine...”,愿赌服输。


“Dylan又输了?”Kaya端着一杯蜜桃奶昔从厨房探出头来。


“千真万确,今天幸运女神站在我们这边。”Will夸张得扬着眉毛。


不过就在拿出纸条展开的一瞬间,Dylan的神情微微凝固,接着又有点意味不明地咳了两声。


“抽到什么了?我看看,是不是又是Will的特制混饮?”Kihong在Dylan张着嘴不知从何说起的时候夺过他手中的纸条。


“不和恋人…接吻…24小时挑战?”Kihong翻着纸条反复看着,“Dylan你睁着眼睛抽的么?这太便宜你们了,而且,我们没办法证明你们这24小时有没有接吻啊。”


“额…说得对,我觉得也应该换张。”Dylan摸起杯子心虚地喝了一口水。


“哎!不用,就这个挑战,”Will坏笑着将纸条塞到Dylan手中,“我们无条件相信你,这二十四小时,请,自,觉。”


“我们可以重新换一张!换一张你们可以监督我的那种,为了公平!”Dylan笑的一脸无辜,可事实是Kihong和Will的‘那种’眼神盯得他有点起鸡皮疙瘩。


“真的么?我想其实是你没有办法二十四小时都不和他接吻对吧,”Kaya的话一出口又惹来一阵唏嘘。


Dylan脸颊有些燥热,感觉他掉进了他们给自己设的圈套,从一开始的茄子味混饮开始。


“记住,从现在起二十四小时你们不许接吻!我押二十块,这是做不到的~”Kihong倚着门框看着Dylan跨上自行车。


“二十?我押五十,不超过三小时!”


Dylan回头扯了个假笑,并在内心祝他们接下来的牌运暴跌,同时口头承诺绝对不会犯规。


一开始Dylan觉得这没什么,因为Thomas在乐队排练,要晚上才能回家,这就给自己充足的时间准备这24小时。


自己的思想工作是做好了,可是却没人告诉他男友犯规了怎么办。


就像现在,Dylan走进房间看见眼前的情景,手中的毛巾啪地掉在了地上


Thomas穿着宽松的黑色丝绸睡衣,衣物松垮得贴着腰身,裤子只到大腿,露出他沐浴后白皙光滑的皮肤,雾霭般的金发由于湿气垂在眼前,双眸如同蜜糖色漩涡正以最快的速度吞噬着他的理智,唇瓣也因水汽蒸熏而饱满诱人。


不,这还没完,远远不止!


冲破Dylan最后一根防线的是,Thomas正单手撑着头,另一只手随意地在床单上轻划,双腿交叠地看着他,在他进来时露出小小的微笑。



这一切从何而起呢?大概还要从Dylan回到家开始。


他的心脏莫名跳得有点快,二十四小时不接吻?可能有时他们各自有工作这种情况也会发生,不过被特意禁止后却变得像散发着诱人光泽的禁果---总想让人咬一口。

随便收拾了一下东西,整理整理新拿到的剧本,时间一晃就是晚上十点了。


清脆的“咔哒”声让躺在沙发上看着脱口秀的Dylan一下站了起来。


站在门口的时候他才发现自己有点手足无措。


“镇定Dylan,这没什么大不了的。”Dylan上前迎,“Tommy,今天怎么样?”


“挺好的,排练的曲子总算有了点起色,你没看到今天他们有多卖力…”,Thomas放下贝斯,脱下鞋子,“你呢?今天和他们玩牌怎么样?”


Dylan灿烂的笑容突然顿了一下,紧接着拿起Thomas的外套和贝斯往房间走,“当然,排练顺利真是太好了,你累了吧,要不先洗个澡?我已经把水放好了…”


“Dyl…?”还没叫住人Dylan就回到房间了,Thomas有点好奇为什么Dylan的表现有点怪怪的,可又说不上。


冲干净身体,Thomas跨入浴缸,水温正合适。


大概过了半小时,Thomas起身,可半天没找到浴巾,“Dyl?帮我拿一下浴巾好么?”


“这就来!”


可接下来的事情让Thomas更奇怪了,Dylan一手拿着浴巾,将浴室的门打开一条小缝,然后将浴巾递给他。


“嗯…谢了。”Thomas接过浴巾。


“当然没事,还有什么需要的么?”


他就差加上‘请问’了!


“没什么了。”


“那快点擦干出来吧,不要着凉了。”说完那道小缝就迅速和上了。


奇怪,太奇怪了,Thomas一边擦身体一边想,要是放在往常这男人是绝对不会放弃这个机会的,他还以为刚才没找到浴巾只是Dylan的一个小把戏,放在平常他一定会借这个借口进浴室看着自己…甚至他会…不不不…


坐在浴室的小凳子上有一下没一下地擦着身体,思来想去,Thomas也就想到一个原因了,是因为自己。


乐队近半个月的排练差不多都是这么晚到家,因为两人的工作忙碌一天没有过多的时间相处,难道是因为这件事?


Thomas开始觉得有点对不起他,是的,毕竟和乐队成员待在一起的时间远超自家男友。


穿上睡衣后,Thomas决定做点什么来补偿一下。对,至少抓住Dylan去拍戏前的时间!


他蹑手蹑脚走出浴室,看到Dylan还在抱着靠枕看无聊的脱口秀,松了一口气,溜到卧室。


但是该怎么做呢?Thomas坐在床上发愁,突然眼睛一亮,有了!


换了一身睡衣站在镜前Thomas的脸颊微红,这件睡衣还是Dylan买的,也就在买来那天穿过一次,谁要它第一颗扣子就扣在了胸口,两边堪堪遮住了红缨,短款上衣隐约露出腰身,裤子不用说了,丝滑的面料让他稍一抬腿就褪到腿根。


Thomas心一横,眼一闭,告诉自己也就这么一次,是自己冷落了男友,反复给自己心理建设。


等Thomas倒腾够久,摆好了姿势也不见他进卧室就更加确定了自己的想法。


“Dyl,能帮我拿毛巾过来么?我的头发还没干。”


“没问题。”


然后,等Dylan拿着毛巾走到卧室时就发生了开头的一幕。


这是Thomas料到的反应,他轻笑着,用手支起上半身,“还不过来么?”


“T...Tommy……”Dylan眼睛都看直了,视线从他的脚尖开始,攀上他红润的面颊,还有…殷红的唇瓣。


自己的男人有着该死的魅力,不用说穿着这件睡衣了,就算是平常一笑,一回眸,没有一样是Dylan不想去吻他,爱他的。


天呐所以何况是现在!


Dylan几乎呆愣地站在床边,随着Thomas伸手拉他的领子顺势倒下,Thomas骑在他的身上,慢慢俯下身。


本是靠近他的唇却突然改了位置,Thomas轻声在他的耳边说“抱歉Dyl,这几天我们在一起的时间确实太少了,原谅我…”


嗯?Thomas为什么道歉?Dylan愣了愣,但飞速运转的大脑想到了合理的解释,所以怪不得他的小猫在浴室磨蹭这么久。


小小的愧疚感又涌上心头,不过Dylan敢保证自己从没有在这方面生过气,他喜欢看着爱人做他感兴趣的事情。


所以为了个赌注不吻他什么的…真的太蠢了。


在Thomas想俯身吻自己的时候一把攥住他的腰反客为主。


“该道歉的应该是我,”Dylan笑意渐浓,贴近他的唇,“什么挑战都去他的吧…”


“什么?”


“可是现在我也很抱歉。”


“Dyl?”Thomas将手环上他的脖颈,无奈地发现今天Dylan说的话都很难懂。


Dylan坏笑着理了理他的金发,在身下人略带疑惑又朦胧的目光下,双手悄悄摸进睡衣,“今天累了一天,看来还要再辛苦一下呢。”


说着,吻上了他的唇。



2.


今天一天Thomas都提心吊胆的,因为就在今早,不知怎的,狗仔从各个角度拍摄了自己的照片,也多亏了疯狂的粉丝见面会和脑回路清奇的主办方,照片在经过一番修饰后变了味道。


Thomas按着眉心翻着照片,而且居然还有造谣恋情的,外加恶意的评论和刻薄的指责。


将这件事交给经纪人处理后,他特意告诉经纪人不要让Dylan知道,毕竟他也很忙,再说这种事少点插足也有利于风波平息吧。

他不想让Dylan跟着担心。


交代完事情从公司回家,Thomas掏出钥匙时也有点战战兢兢。


果不其然,Thomas进门时就感觉到一丝寒意,Dylan正板着脸看着手机。


他故作轻松地问:“今天没去健身房么?”


“Thomas。”


就这一声,Thomas的后脊一僵。


“怎…怎么了么?”


“今天的见面会好像很顺利啊。”


他盯着Thomas,语气不冷不热。


“是的,挺顺利。”


Dylan缓缓起身,走到他面前,突然一手撑在他旁边的墙上,寒气逼人,这让Thomas贴在墙上不敢再动。


“你回来晚了我问你的经纪人才知道了,不要告诉我?一部分已经在网上传开了我怎么会不知道…”


“这只是…为了宣传需要…”


Thomas委屈,他在心里暗暗炒了经纪人一千遍了。


“那你也不能随便答应他们的要求!”


“Dyl…”


“我只有一个你!”Dylan别过头去,他的眼眶有点泛红。


就算他在自己身边也会发生这种事,平时清高的像只猫,这种时候却是被提着后颈不知所措。


Thomas瘪嘴皱着眉,试探着伸手轻抚上他的脸。


“不会有下次了…”,说着他凑近了他的唇,可Dylan马上偏头躲开了。


“不要生气了,”Thomas见他躲开,心里着急又想吻上去,“Dyl,Dylan,我不想用这种事影响你,我不是个孩子了,我可以解决。”


但就在他倾身时Dylan吸了下鼻子,伸手用手指抵住了他的唇。


“宝贝,Tommy,以后回到这,回到我们家,答应我,告诉我一切。是的,你不是个孩子了,可你是我的宝贝,你可以不要有所顾忌地投到我的怀里,不要那些包袱。你知道,我完全信任你,我爱你。”


Thomas张了张嘴,鼻子发酸,泪水一点点涌上眼眶,直到男人紧紧搂住他,温柔细致地吻过他的唇,他才小声呜咽着在他耳边说‘我也爱你’。



3.


Dylan仔细清洗好他的身体,将他抱回床上。


Thomas皱着眉将脸蒙到枕头里抱怨着:“我的腰酸死了…”


“是因为你摆得太用力了,我说了我来就好…”


“啊啊啊!在说什么啊住口!”


Thomas感觉脸噌地一下就烧了起来,他感觉自己一定是挖了个坑等着自己跳。


Dylan笑了起来,他想到刚才那人在自己身上硬撑的样子,不得不说,真是可爱极了。


这个男人还在笑!Thomas咬牙切齿地在心里把他按着打了千万遍了,要不是今天是这个家伙的生日自己怎么可能做这种事啊!


Dylan体贴地将手贴上他的腰际,轻轻帮他按摩。


疲劳过度的腰被伺候得很舒服,Thomas忍过一波一波的羞耻后心态也趋于平和。


他扭过头偷偷看那男人,轮廓比初识的时候更显成熟,时光从不停歇地飞跃,但是他的眼睛还是一样深邃透彻,啧,头发长了点…


就在盯着他发呆时,Dylan忽然逼近,“在走神?”


“没…”,Thomas红了红脸。


“那在想什么?”


“祝你…生日快乐。”


Dylan笑了,越凑越近。


Thomas顺从地闭上眼,甚至微微张开嘴。


然后额头被重重一吻。


Thomas一下睁开眼,羞愤地看着他,按照正常发展他应该得到一个吻,一个印在唇上的,撩动舌尖的吻。


“我不想再累着你了。”


仿佛读懂了他的眼神,Dylan宠溺地揉了揉他的脸蛋。


Thomas感觉自己心脏快跳了一下,随即想骂这个不合时宜浪漫的人。


“今天这种日子不需要你忍耐!”


说罢Thomas勾住他的脖子紧紧贴上他的唇。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评论

热度(4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