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这里起名不重复✧

养鸽大户有心无力选手
i奥尤
i燎原
Newtmas/Dylmas 可以算是我的陈年旧爱了(叹

【Dylmas】跨年小甜饼~✧

* 作为一个起名废文如题名~

* ooc致歉,他们的美好属于彼此

* 各位新年快乐!♡

* bgm: Mattinatta (in the morning) -Jack Jezzr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宝贝,今晚十点半在truffle餐厅等你~”


-♡D



将便条留在床头的柜子上,Dylan看着他的睡颜吻了一下他的额头便轻手轻脚地出去了。



此时是上午十点半。




Dylan路过一家花店,系着鹅黄色格子围裙的老婆婆正在给含苞欲放的花喷水。



他走进店门,满屋花香氤氲,温暖又美好,他指着一束还未完全开放的的玫瑰问道“请问这是…”



“这是路易十四玫瑰,今天早上刚送来的,看,它是不是漂亮得很呢?”说着,老婆婆拿出一朵给Dylan看,那骄傲的的神情似乎是她亲手种植了这玫瑰。



圆润的花瓣重叠有序,略带深紫,幽香从花蕊间传出,高贵典雅。



“能请您帮我再挑几朵做成花束么?我晚上有约…”Dylan急切地望着老婆婆。



“当然小伙子,来,让我看看,路易十四,嗯…”



老婆婆从容地走在花间挑着花,“小伙子要是送给爱人的话…就它了!我先帮你留着它们,要知道在今天想留下这么漂亮的花还真的不容易呢!”说着她狡黠地向他眨了眨眼睛。



Dylan留下电话号码一再谢过老婆婆走出店门。



真不知道他起床了没,Dylan无奈地笑了笑,继续沿着街道向前走去。



“唔…”被点名的人在床上翻了个身,一小段白皙的腰身露了出来,脑子里混混沌沌全是昨晚颠鸾倒凤的片段画面,嘴角扯起一个小小的笑容。



Dylan此时还在街上游荡,他看见一家珠宝店,偏头想了想就走了进去。



“先生您好~”导购小姐先是鞠了一躬,抬头后才大为惊叹,这人不是!



“先生请问我是不是在哪部电影里见过您?”



就知道会这样,Dylan笑了笑,朝她挤了挤眼睛,表示这件事情要保密,导购立马心领神会,偷偷拿出小本本让Dylan签了名。



“先生请跟我来看看这里的新品吧~”说着,走向项链首饰区。



华美的水晶被工匠精细地切割,细细的银链上仿佛坠着一颗明星,Dylan走上前看着这条项链。



“先生喜欢这条么?这是我们的经典款复出,‘永恒之星’……”



永恒之星?导购小姐在旁边说这水晶的切割怎么怎么好,是由什么设计师设计又怎样被制作完成的,他都没听进去,他只觉得这闪烁着淡金和淡蓝的小水晶和某个人挺像,高雅又不失亲和力,那人才是自己的永恒之星。



“我就要它了!”Dylan在礼貌性地听完她一大段描述说明后笑着对她说。



“先生真有眼光!我相信您的爱人一定会喜欢的!”导购小姐兴高采烈地对他说着,特别加重了爱人两字。



“请问能否放在这里,我晚点会来取。”Dylan向柜台人员说。



“没问题先生~”一想到他还会回来她们都乐开了花了。



此时是中午两点。




“Dyl?”Thomas裹着被子终于从床上爬起来。自己一睁眼才发现Dylan不在身边,这才披着被子在家里转悠着找他。



从二楼转到一楼兜了一圈还没找到他在哪,不会是出门了吧,Thomas抖了一下打了个喷嚏再把灰色的小被子裹紧了点。



他走回卧室坐到床上,开始穿袜子时Thomas才看向了床头柜,还有上面的那张纸条。



看完他笑了笑,这约人的招数真老套。穿好居家服他这才看向表,已经中午三点了!呆了半晌后,Thomas掩面,内心土拨鼠尖叫,居然又双叒叕睡了这么久!



“现在是中午三点四十,晚上十点半有约…”Thomas一边翻冰箱一边嘟嘟囔囔的。



他拿出橙汁和面包凑合成了一顿午饭,边吃边想今天是……今年的最后一天!Thomas翻翻手机,*“‘×~*~‘”'∝±!!怪不得呢!



吃完饭的某人来到浴室,在洗脸台前蹲下,拉出最后一格柜子将手伸进最里面,在一堆软软的毛巾中Thomas摸出一个天鹅绒的小盒子,把它拿了出来。



他打开盒子,只见黑色的绒布上躺着一只手链,黑曜石做点缀,灵动的水晶形似一只眼睛,这是下个月要上市的新款,这可是他托Kaya帮她买的,买回来后就将它藏在浴室的小抽屉里还此地无银地放了很多小毛巾,让Dylan某次找小毛巾未果又去买了几条。



Thomas满意地点了点头,拿着沐浴球走进浴缸。




此时是下午五点四十一。



Dylan觉得自己闲逛地差不多了才准备回家,刚打开家门,Thomas笑着迎上来,不问他去了哪里只是乖巧地送上自己的嘴唇。



“宝贝今天还好么?”Dylan一下将他打横抱起,惹得Thomas发出一声惊呼脸颊刷地一红向他投去羞赧的目光。



“好极了,没有某人叫我起床感觉真不错。”Thomas的手勾着他的脖子,眼睛一转不怕死地开玩笑说。



“嗯?那看来Sangster先生是想在每晚做重体力活然后再好好享受第二天早上的赖床时光喽?”说着,将手伸向他的两肋。



“噗哈哈哈!啊不是哈哈哈哈哈…别闹了Dyl…”



两人缠绕在沙发上,Thomas被Dylan擒住手腕扣在上方,又将他压在身下,嗅着他身上沐浴后的香氛。Thomas扭得像条泥鳅,先前还是嘴硬可没一会就开始求饶了,他胡乱亲着Dylan的脸颊,手臂,嘴唇,希望他能停下来。最终Dylan收了手,捏了捏Thomas因为大笑涨红的小脸,对视片刻,分享了一个温柔的吻。



此时是下午七点二十八。




打开电视两人看了个老电影,可能是个古代欧洲的爱情故事,Thomas靠在他的身旁被电影中的情节吸引,Dylan有一下没一下地揉着他的金发,时间滴滴答答地流过。



两人像说好了一样,Dylan走到衣柜前,找到自己早就挑选好的西装,在落地镜前打领带时,Thomas坐在衣帽间的沙发上饶有兴趣地看着他,“看来Mr.O'Brien今晚是有约?”



“嗯哼~当然。”Dylan从镜子里看看他,拉开柜子挑选袖扣。



“是和爱人?亲人?还是朋友?”



“他是爱人,亲人,还有朋友。”



“您这么爱他么?就算他不像您想象的那么完美?”Thomas勾起唇角继续问道。



“爱,他是我的最完美,尽管他喜欢赖床。”Dylan戴上手表偷偷看了一眼Thomas泛红的脸颊。



“那他真幸福。他一定也很爱您,非常爱。”Thomas小声说,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



“请先生放心,他会一天比一天幸福。”




此时是晚上九点十七。



Dylan出门后先去珠宝店取自己订的项链,临走时还不忘和她们合照,在店员们的星星眼中走出店门。他有踏上另一条小路走到花店。



制作花束的台面上,Dylan看着她灵巧地剪去横生的边角,将每朵花搭配好,再用细细的乳白色丝带系上打了一个精巧的蝴蝶结。



老婆婆把做好的花束递给他,深紫色的漩涡旁有几枝星星点点的小苍兰做点缀,就像暗夜星空中的的璀璨星尘。



“花全开了,他一定会喜欢的!”老婆婆拍了拍Dylan的肩。



“谢谢!”




在酒店顶楼靠窗的位置坐下,看看表已经十点二十多了,Dylan叫来服务员点了一瓶香槟。



十点半,Thomas准时出现在了酒店里,他看向Dylan,扬起笑容朝他走去。



暗酒红色西装,精致的领结和袖扣,精心打理一番的发型,这才是他Thomas Sangster应该有的样子。



他的宝贝从来就是这么璀璨夺目,Dylan看着他坐在对面,递上花束。Thomas拿起它,深吸了一口气,玫瑰温婉的香气四溢。



“喜欢么?”Dylan看着他嗅花的样子忍不住笑了。



Thomas重重点了点头,“很喜欢,谢谢。”



Dylan将手中的盒子推向他,“打开看看。”



Thomas打开盒子,看到那条项链Thomas不由在心里赞叹他的眼光,取下它,将它递给Dylan。



Dylan接过,帮Thomas戴上,细银链软软地垂在锁骨处,闪耀的小水晶贴在他白皙的皮肤上,越发生动。



“它美极了。”Thomas用手轻点着那项链,拿出自己藏了很久的盒子也递给Dylan。



Dylan笑意渐浓,打开看果真是那条手链,他就知道Thomas和Kaya一打电话就是半小时绝对不简单。



Thomas帮Dylan系上手链,欣赏一会,两人碰杯用餐。



此时是夜晚十一点。




“哈哈哈,你想想那次!我们在法国旅行,走在街上没想到被认了出来…”



“是啊,我就记得我们回答完问题后他们还不让我们走,最后对视一眼,跑!”



“还有上一次……”



两人一同笑着,回忆着过去的种种。



十一点五十八,Dylan和Thomas在酒店最高层的露台上,俯瞰城市夜景。



酒店外广场上已是聚满了人,他们笑着,跳着,迎接新年的到来。



“五,四,三,二,一!新年快乐!!”新年钟声响起。



“Dylan新年快乐!”Thomas看着眼前的男人,他是自己幸福的期许。



“新年快乐Thomas,宝贝我爱你。”Dylan也笑着,看着他的爱人。



“我也爱你。”Thomas凑上前,这是他们今年的第一个吻。




以后的每一年,他们也将一同走过,用千千万万个吻和拥抱诉说爱意柔情。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评论(5)

热度(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