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这里起名不重复✧

养鸽大户有心无力选手
i奥尤
i燎原
Newtmas/Dylmas 可以算是我的陈年旧爱了(叹

【Newtmas】 Two is Better Than One

*感谢 @Pinocchio 太太的接龙活动!!

*希望我没拖太久233,ooc了致歉啊啊啊

*书信体(小学生写信…)

*也感谢 @郁彼北林 点的歌(*/ω\*)

*希望食用愉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夜里,Thomas坐在窗边的书桌前,他的面前是一张铺开的信纸。月光通过八角形小窗照在桌面上,银辉混合了温和的橘色灯光。他拧开笔盖,开始写那封不知该寄往何处的回信。



  “Dear Newt


  Newt, Newtie, 我们最终是胜利了,Teresa做的血清救了大家,Vince想一把火烧了那城市,可里面还有幸存者,况且我们也有了解药…


  林地里剩下的人,在途中遇到的人都一起来到这里开始了新的生活。这里靠近海边,如果你来这里我想你一定会喜欢。Vince现在领导着大家,生活总算是步入了正轨,可这一切都不是我想要的了。


  哈,不谈这些了。


  你还记得我们的相遇么?我从运输箱中醒来,和周围的一切格格不入。他们把我拉上来,陌生的环境和刺眼的日光逼得我只想往暗处逃。老天,原谅我当时拔腿就跑还出尽洋相地摔倒了。大家嘲弄了一番散去,你走了过来。你知道我看见了什么吗?是那双小鹿般金棕色的双眸,微风吹动你的衣角,我好像闻到了你身上那种草木般自然的香味,你告诉我我会有潜质去当一名行者。”




写到这,Thomas的脸上泛起笑意,仿佛是在重温那次相遇,但那短暂的愉悦马上又消失了,他接着写了下去



  “Alby, Chunk, Minho, Gally,渐渐地我和那帮男孩们熟了起来。Chunk私下里叫你"幽地玫瑰",我问他,“为什么这么叫Newt?” 他说,“因为他本身就像玫瑰啦,那朵最高傲的玫瑰。” 没错,从那之后我便观察你,一部分是出于证明Chunk的说法,这很糟糕,因为另一部分原因是我无法控制的从心里激发出的感情。当我一天中无数次追随你的身影时我就明白这份感情我早已无法驾驭。这感觉就像当我想回头时,却发现这条路我已经走了一半了。


  我偷偷地看你,却又在你目光触及的瞬间收回视线,但我害怕一出口这一切就会有不同,那会是我无法承担的后果。


  我看到你在谈到逃出迷宫时兴奋的神情我就下定了决心,一定要逃出去,带着你,还有,如果遇到危险不要在乎我,活下去。呵,多么讽刺啊,最后我们救了那么多人,认识的,不认识的,终于逃了出来,被大家爱戴,赞扬,可他们不知道的是,我失去了你,一切都没有了意义。我本该抱着你死在那场大火里。”




Thomas的眼泪滴在纸上,开出一朵朵墨花,握着笔的手开始颤抖。他辛辛苦苦一步步走到现在都是为了找到合适的时机告诉他,自己很爱他。可自己最终却孤零零地坐在小屋里,靠回忆和思念感受着他。上帝未免有点太不公平。




  “Newtie我好想你,我真的好想你,哪怕只有一瞬间Newtie,我只想看看你的脸…”




那温和的金棕色眼眸,淡粉色的薄唇,在篝火旁染上红晕的脸颊,微倾的身子…他曾快活得像个精灵,也曾沉郁得像座凝雕,好后悔没有早点说爱你,好后悔没有在每天清晨偷偷抱着你在你耳边说“宝贝,你真的好美。” 看着你脸颊上的红晕升起,听你说“嘿Tommy,松开啦,他们要醒了。”但在那时,我还会坏笑着紧紧搂着你的腰,低声说“再一个吻?”





  “你好薄情啊Newtie,为什么一开始不给我说你感染病毒,为什么最后一刻都要由我来亲手结束了你,我不相信你一点都没看出来我爱你,求你,告诉我你也有着同样的感情…


  我曾有过疯狂的想法,虽然那在我的脑海里一闪而过:哪天,我打开门,看到的是遍体鳞伤的你,身边再没有别人,这时,我就可以作为你唯一的依靠,拥有你,完完整整的你,我们会互相依偎直到这个世纪结束。


  我爱你Newtie,你说我值得更好的,不用了,我已经找到了,你说你会永远追随我,不必,因为我的心脏在为你而跳动。请在那里看着我,就像我之前一直在注视着你。对不起,我应该早点发现你身上的变化,我没有早点告诉你,你早已拥有了我的心。


  Newtie,要是不能大声说出来那就小声说好了,要是不能在白天,那就在夜晚,在我的耳边轻声说‘我也爱你’,我会用一个个吻回应你,来弥补这段空白的时光…


  我感觉离见到你的日子不远了,请再等等我,那时,我不会再等一秒,我会用尽全力说爱你,不会再让你一人游离。要去地狱我也不怕,只要你在我身边,我只要你。这世界上的任何一个角落,有你,我,足矣。”



                                               

                                                                      Love,

                                                                     Thomas.





合上笔盖,Thomas眨了眨干涩的眼睛,眼泪早已流
尽,剩下的就是心脏撕裂开的疼痛了。看着桌上的信,他自嘲地笑笑,因为他明白,自己就算再怎么深情款款,他也不会看见了。他辜负了那人如星尘般闪烁的双眸和淡粉色双唇牵起的温和曲线,“Please, Tommy, Please…”这是他最后的话,那时的他被病毒包裹,而自己能做的却是望着他,听他说 “Please…”






海鸥振翅翻飞在浩渺的天际,深蓝色的波涛卷起银白的浪花,Thomas在海边散步,感受着海风从他身侧穿过,他仿佛置身于空中。


写的那封信不见了,可能被来清理的人当做垃圾亦或是当做嘲讽对象与朋友在餐桌上分享。但Thomas不在乎,他不在乎是否被人发现,而是害怕对他的爱只有自己一人知道。


Thomas看向那无边的海面,最远处的地方仿佛有鱼儿跃出水面。



远处,走来一道身影,那人单薄的衣角被海风卷起。


似乎是感觉到注视,Thomas转过身,一切也好像凝固在这一秒,跃起的鱼儿停在半空中,浪花溅起的水滴不再落下,血液冲向大脑,痛苦的灼烧感在心胸间升腾,压得他喘不过气来。


那人手中拿着类似纸张的东西,向他张开了双臂。浓重的痛苦和喜悦一并向Thomas袭来,双耳的轰鸣瞬间放大,一时间泪如雨下。


这是幻觉么?不,是什么都无所谓了。


“来抱抱我,Tommy。” 那人白皙的脸上洋溢着笑容,那是Thomas朝思暮想的模样。


海风肆意吹动他的金发,带着温暖的草木般的气息,那单薄的环抱好像就要被风吹散。


他冲向他,没有犹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一位太太! @一川烟草.

① Fool For You- Snoh Aalegra

② I Love You. -cLoud mac

③ London To La-Swindle/Ash Riser

期待敲碗!!!!✧(≖ ◡ ≖✿)

评论(7)

热度(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