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这里起名不重复✧

养鸽大户有心无力选手
i奥尤
i燎原
Newtmas/Dylmas 可以算是我的陈年旧爱了(叹

【Dylmas】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不能有姓名

* ooc致歉!

* Kihong视角

* 中间有一小小段微弱到忽略不计的车(并不)

* bgm: I really like you -  Amthem Lights

* 食用愉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但到我这是怎么回事啊!


我心里苦,很苦。向上天发誓,我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但这重要么?当然,这不重要。他们在一起我本该开心地祝福,不过现在我觉得还是算了。


没错,是我,发现他们在一起了,那天我们拍完戏在离片场不远的'Witness'酒吧聚会,瞧瞧这名字,Witness,真巧。


当时Thomas和Dylan相继离席,都说是去厕所,没事啊,人之常情,到他们可是老半天没回来,Kaya说要玩游戏就让我去找他们。


哦天,我现在都想骂自己为什么要出剪刀。


酒吧厕所只有三间,我走进去,刚想开口叫他们就觉得不妙,那…应该是接吻声吧,是不是,我是不是聋掉了??当时我觉得可能是对小情侣躲在厕所里,没多想,就站在门口喊了句“嘿,游戏要开始了Kaya等着呢!”


没想到Dylan和Thomas的声音同时从厕所最后一间传了出来“A minute!”“On my way!”


Holy!**×)×&()“你们在同一间??”当时我突然忘记我是听见接吻声了直接这么问了出来。


“宝贝,你暴露我们了”一声低低的听起来暧昧极了的话又飘了出来。


不,是你们吓到我了。


Witness,不负其名。


他们正式在一起后就更嚣张了,没错,我反正是受到十万点打击Kaya和Wes却乐在其中,什么心态啊。


有天Dylan来找我,他问我如果男朋友和自己闹脾气该怎么办,等下,这个问题问我?


“我怎么会知道呢?”你们闹脾气在我们眼里都是秀恩爱。


“他两天没让我碰他了,就因为我上次在******”


干的漂亮Thomas!就需要你这种有魄力的男人!Dylan瞧瞧吧,之前让我不好过,现在有你好受的。


“你应该买一束花,看,就像那边那束一样。”我指了指那束玫瑰。


“这…有用么?”看着他小心翼翼的样子我更开心了。


“听我的保证没错!”Thomas啊Thomas你这大型犬哪里找的啊。


就在我觉得他们这冷战还要持续一段时间,Thomas抱着玫瑰,手上带着戒指就出现在我们的面前。


大家欢呼祝福着,Dylan宣布Thomas已经答应他的求婚了。


什么有魄力的男人,我收回我那句话。我是不是就适合当个媒婆(围笑)


如果说他们明目张胆接吻,随时随地公主抱,偷偷摸摸进小树林都可以忽略不计,但是那次出游就是压死我的最后一根稻草!


不,别拦着我,我要让大家知道他们是如何在听觉视觉感觉上打压我的,我Kihong怎么偏偏就这么巧,这,么,巧。


那次离拍摄完成还有大概还有两周,Wes给我们放了个长达四天的假,如果可以倒回那阵,我绝对,我发誓我绝对不会和他们一起去野营的啊啊啊!


其实我们出行的时候挺开心的,我们很早就开始准备了,帐篷睡袋零食炊具情侣。嗯,会是次愉快的旅行。


山上的景色真的是不错,没走多久我们就发现了一个可以扎营的地方,Dylan和我留下来支帐篷,Kaya,Will和Thomas去刚才发现山洞的地方了。


“你们怎么在一起的?”可能是因为空气里有点安静,我就这么一问。


“就是简单的一见钟情。”Dylan眸子里闪过异彩,好像还在回味着相遇,“他就像一道阳光出现在我的生命里,老天,你看看他的样子,他身上的所有都在吸引着我……哎Kihong你去哪啊?”


我为什么要引火烧身?(围笑)


那天我们玩的超开心,篝火旁的两人弥补了那次拍摄中的不足,哎,其实他们挺好的,看着他们的样子我开始心软了,祝福他们吧。



心软是病,得治。


那晚我喝的水可能有点多,想起来上厕所却又觉得冷,就窝在睡袋里又窝了一会。


“唔,Dyl轻点…”  “宝贝放松…”“会被…嗯~听到的”“没事宝贝,他们都睡了…”


不,我还没睡。


肯定是幻觉,肯定是那对情侣天天黏在一起给我留下的幻觉。不可能,这么冷的天…



我坐起身,想着去上个厕所,那声音又传来我一下就惊醒了。


“Dyl…嗯…好棒…啊…”  “宝贝你叫得真好听…叫叫我的名字…” “Dylan… 唔 Dylan …”


尿意全无,心如乱麻,我希望我是个聋的。你们下次扎帐篷请扎在山那头的那头,谢谢合作。


第二天早上起床我的内心还是受到暴击的,我问Kaya昨晚有没有听见什么奇怪的声音,她反问“怎么了Kihong,是有黑熊么?还是有狼嚎?我听说山上会有野兽…”


不,比那还恐怖。“没事,我大概就是幻听了。”



果不其然,那是真的。我们下山的时候Thomas磨磨蹭蹭地走在后面,我回了个头,看看那走路姿势…哎,我就是个明眼人。


最后一段平坦的地方是Dylan背着Thomas走的,这人哪来那么多力气。爱情使人四肢发达?


到了宣传期,我推了,我为什么推?看看这个电影,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不能有姓名?算了,大家注意一下在某次采访中小框里我的表情好么?我再不要和热恋的情侣同屏了啊啊啊啊啊!!


我Kihong的抗打压能力绝对是足够强,毕竟我也有妻子了不是,我渐渐能理解他们了,不过注意是,渐,渐。对于他们当时对我的打击我还是无法忘记…


有次我们聚会,他们邀请我们去他们的住处,在某别墅里。


他们谈论起要何时结婚,何时要孩子,不对?为什么他们计划地比我都好?!Kaya等人在一旁双手托腮眼中闪出亮光,说到婚礼的时候她强烈要求当证婚人,ok,看来是没我什么事了。


“Kihong,作为我们感情的见证者,我们希望你可以作为伴郎出席我们的婚礼…”Dylan看着我笑着说,不对,笑容里好像有点古怪?


“o...k啊,当然…情感见证者。”我是不是该去拜拜那个酒吧。Witness,我狠狠地嚼着那个单词。


我现在只希望婚礼上我不要一下绷不住把我知道的都说出来,三个人的电影,我的姓名…算了。


所以最后,我,Kihong lee ,不是不能有姓名,是不想有姓名!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评论(8)

热度(10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