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这里起名不重复✧

养鸽大户有心无力选手
i奥尤
i燎原
Newtmas/Dylmas 可以算是我的陈年旧爱了(叹

【Newtmas】在星河的另一侧 中

ooc致歉歉歉,他们的美好属于大家
啰啰嗦嗦所以没完…
bgm :Atlantic -Sleeping at last
有梗但写不出来啊(暴风哭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国王,后天是全国例行的灯火晚会,形式还和往年一样么?” 一位侍臣捧着卷轴说道。


晚会?自己差点就要忘掉了!


每年八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是例行的灯火晚会,因为母亲很喜欢在夜晚观赏烟火,那天也是星光最璀璨的时候,老国王就决定在每年的那一天举行灯火晚会。


“嗯,照旧吧。”Thomas合上手中的书,整了整衣服。


等侍臣下去,Thomas走到窗边,看向那被一片古木环绕的高地,伸手描摹神庙的尖顶。


每到繁星璀璨之时,他就会见到那个男孩。下雨的夜晚两人站在神庙屋檐下,他会借着擦去他脸上雨水的借口轻抚他的脸颊;皓月当空的夜晚,他们并肩躺在草地上,他会趁Newt闭上眼睛时小心触碰他的手指。


喜欢,很早就萌生了。它就像一棵小树,经过星光良辰的浇灌,已经在Thomas的心里枝繁叶茂了。他渴望余生都可看见他的微笑,看见他微蹙的双眉,拥有他的一切。


灯火晚会,你会来吗?



“Newt!抱歉让你等这么久。”Thomas气喘吁吁地跑上台阶。看见那人正站在神庙前等自己,好心情就像可乐气泡般溢了出来。


简单的寒暄后,Thomas将话题引向后天的灯火晚会。


“Newt,你打算去后天的灯火晚会么?”Thomas有点局促,他感觉自己就像个扭扭捏捏的女孩子。的确,他很紧张。


“我想…我去不了。”Newt无奈地笑了笑,他看见男孩眼底的失落慢慢涌了上来。


“嗯…没事!我那天也不去,我可以到这里来!”


“你是国王,晚会你是必须要参加的。”Newt望着他。


他的眼眸像极了缀满银星的神秘宫,Thomas看着它们出神,情不自禁慢慢向他靠近。


Newt没有动作,他看得出邀请时男孩眼中的真诚,听得见他向自己靠近时砰砰作响的心跳声。


还有一拳距离的时候Thomas停了下来,赌气一般说:“对啊,我是国王啊,你不去看烟花,那我也不去了!”
因为你远比烟火绚烂。


温热的气息撒在Newt的唇边,听着他孩子气的话不禁笑了起来。Thomas看着他笑,也扬起嘴角。


“你不去也行,但是你拒绝我的邀请,作为国王我要给你惩罚!”Thomas伸手抚上他的双肩,还没等Newt说话,倾身向前吻上他的额头。


一个个吻落在眼角,鼻尖,脸颊。轻柔地,像羽毛般的吻。Newt闭着眼睛任凭少年环抱着自己。


最后一个吻落在唇角。


Thomas松开他,看着Newt缓缓睁开眼。


两人对视着,沉默许久,Newt看着Thomas漆黑的眸子,仿佛在他眼里能看见自己孤独的百年时光已经远去,迎接他的太阳已经到来。


两人心照不宣,但是谁都不说破。


“请问国王,你也这么惩罚别人吗?”Newt歪着头问他。


Thomas的脸刷得一下红了,对啊,这算哪门子惩罚啊?


“咳咳,每人的惩罚都不一样,有人该挨二十大板,有人就该背着石头跑完整个护城河,但有人只值得亲吻…”
只限于我在乎的人


“哦?那么我是后者?”Newt的笑意更浓了。


“当…当然!我怎么会忍心惩罚你…”说到最后声音弱了下来几乎听不见,眨巴了几下眼睛。


“灯火晚会好好玩,回来给我讲些有趣的事情,我在这等你。”Newt上前吻了下他的脸颊。


Thomas惊喜地捂住了刚刚被亲过的地方,“所以…这是我的惩罚么?”


是我对你交付的心。


Newt笑了笑转身走进神庙,“你说呢?”


淡银色的星光撒在他的身上,照得他圣洁的像个天使。Thomas看着他的背影都开始相信古老童话里的精灵、仙子都是真的了。


怀揣着一个炙热跳动的心,Thomas在那晚很久也不得平静,他的笑容,轻盈的身姿,还有那个吻在他脑海里回放。


要是我说,我想让那个吻代表爱情。



“Thomas!Thomas!”Minho使劲晃着某人的肩膀,试图把他从神游中叫醒。


“哦,怎么了?”Thomas一下回过神来,不解得看着他。


“我还要问你怎么了呢!你这几天是中邪了么?怎么每晚都跑到神庙去啊…”Minho把Thomas拉到后宫,环抱手臂盘问他。


“哈?你跟踪我?”Thomas扬起眉毛,一脸不满。


“行了,还要跟踪?你每天晚上出宫时间都一样,路线也相同,回来的时候还一脸诡笑…说!是不是见情人去了!”


Thomas差点被口水呛到,Minho什么时候这么…善解人意的啊。思来想去一番,他觉得躲躲藏藏,还不如告诉Minho。


“我不知道怎么给他说…”Thomas一屁股坐在椅子上,彻底没有了国王的风度。


这句话换来的是Minho难得的沉默,房间里的摆钟一下下晃动的声音显得格外清晰。


“我喜欢他。”Thomas深吸了一口气,缓缓吐出这几个字。


“但是我被拒绝了。”还没等Minho开口他就继续说,“昨晚我邀请他去灯火晚会,可是他说他去不了…而且我每次邀请他出去他都说他去不了,早上我偷偷出宫去找过他,可他也不在…”Thomas垂头丧气地把这困扰他的都说了出来。


“嗯…等等,你是说他从来没有离开过神庙?”Minho听出一丝端倪。


“反正我没有见过…”


“他叫什么?”


“Newt。他就像个精灵,我没有问过他的年龄,但看起来比我还小,但他说话很成熟老练,给人一种阅历丰富的样子…”


“你等着,我去找Teresa!她天天泡在藏书阁肯定知道什么关于神灵的事情…”说着Minho抓起一旁的披风往外走。


“神灵?”Thomas琢磨着这个词,难道是个暗号不成?




“所以你说,他是个神??”Thomas吃惊地睁大眼睛。


“多半错不了了,祖父说每个神庙都会有一个神,神可以变成人但是存在时间很短,而且可行动的范围很小,而且我从来没听说过有个叫Newt的人,还长得…那么,如花似玉?”Teresa认真地分析,认真地吐槽。


“哦天哪!那岂不是,我之前的祷告他都听到了?!”Thomas想到自己好像说了自己和Minho打赌的事。


“如果他是个神,那他绝对听得到。”Minho在一旁补充(补刀)道。


“那要不是呢?”Thomas在心里祈求千万不要让他的颜面丢得一干二净。


“很简单啊,他们看起来就比平常人轻盈,肩膀后有一个类似图腾的东西,要是一个祈愿神的话,背后好像……”Teresa哗哗地翻着古书,扬起的灰尘让Minho嫌弃地捏住鼻子。


“这,找到了,祈愿神肩膀后有一个类似七芒星的图腾!”Teresa指着泛黄的纸页上的图案叫道。


“那我总不能一把拽下他的衣服看吧!”Thomas哀嚎了一声。


Teresa噗嗤一下乐开了花,想了想,“我去给你找件衣服!”


不一会,Teresa就回来了,“用这个!这件衣服!我没穿过,裁缝做的太大了,哎…看看这个料子多好。”说着,抖了抖手中纱织的灯笼袖衬衣,薄纱正好是在双肩处蜿蜒向下。


Thomas领着衣服,一想到Newt要穿着这件透的不像话的衣服站在自己面前,他觉得自己鼻子一热,连忙抬了抬头。


“咳咳,这样真的可以吗?”


“去吧兄弟,你至少要知道他是什么对不对。别怕,真正的感情不应该躲藏。”Minho拍了下他的肩。


Thomas几乎想第二次感动得哭泣,这是Minho说过为数不多的正经话之一。


在Teresa期待的目光下Thomas系上斗篷往宫外走,正当他要踏出门,Teresa一把拽住他,在他耳边低语“如果发现他是神,千万不要惊讶或是怎样,他不告诉你是他没准备好,你别把别人吓跑了,他要是去了哪你是追不到的!”


“谢了Teresa!”Thomas点了点头,深吸了一口气跑出殿门。



跑到神庙门口时Thomas还没想好要怎么说,不管怎样不能直接说 ‘哎Newt你换一下衣服’吧,而且这件一看就是女士的啊!


还没组织好语言Thomas就已经踏进了神庙。


“Tommy!”男孩看见自己,笑着向自己走来。


Thomas吞了口口水,决定豁出去了,心一横,把衬衣一抖,“Newt,这件衣服能试穿一下吗?没…没错,是给你订做的,我不知道是否合身。”


看见衣服时Newt明显脚步一顿,这明明是女孩的款式,“Tommy?给我的?但是…”


“不!这就是我喜欢的那一款!正好裁缝那边没有丝绸布料了才做成了纱的…”


“试试吧!”Thomas黑亮的狗狗眼眨巴着,把衣服往Newt手里推。


拗不过他,Newt无奈地拿着衣服进了神庙,今天的Thomas好像有心事,可是自己又听不到人类的心声。


不一会,Newt走了出来


Thomas望了两眼就怔住了,他看见的是Newt朦胧白皙的双肩,衣角轻柔地随微风飘动,勾勒出他优美的腰部曲线,薄唇微张透着盈盈的淡粉。


“怎么样?”Newt看他半天不说话红着脸问他。


Thomas慢慢向前,绕到他的身后,伸出双臂环住他,“你太美了…”,他轻声赞叹道。


目光顺着薄纱,Thomas的心脏砰砰跳着,仿佛在追寻什么答案一般,他看见那小小的,类似七芒星形状的图腾若隐若现,眸色暗了一下,把他环得更紧了。


是这个男孩陪他度过寂寥的夜晚,在繁星点点时伴他左右,不管他是什么,人还是神,都已深植心底。


“Tommy?”


Thomas松开手转身,一直对着他笑,“Newtie,谢谢你。”


“谢什么?”


谢谢这一切


“你喜欢烟花吗?”Thomas岔开了话题,牵着Newt的手和他慢慢走着。


“烟花?”,那种天空中盛开的火花对么,就是每次盛开都有很多人欢呼的那种?


“嗯!”


“喜…喜欢。”其实Newt没有一次注意过它们,有没有烟火对他来说都一样,可是现在却有了不同。


Yes!Thomas在心里大喊。


“Newtie,明天灯火晚会,等我!”


“好”


Newt停在星河旁,将手背在身后看着他跳跃的背影消失在台阶尽头,带着他的心一起远去。








tb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评论(2)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